close

今天剛從墾丁回來,我常常覺得,墾丁很有峇里島的氣氛。

尤其是走在福華飯店或凱撒的外圍,真的有置身峇里島的感覺,

不過峇里島在這幾年的商業炒作之下,已經不是一個CP值高的度假勝地了!

我們真的比不過歐美人士的鈔票攻勢,尤其是去峇里島如果想要住Villa的話,可能荷包準備要大失血了!

雙人房的Villa動則五千元台幣起跳,如果是三人以上,又要在交通方便的地方,可能八、九千元台幣跑不掉~

有些價錢便宜的Villa看起來不錯,偏偏又在鳥不生蛋的偏遠地帶,

雖然說感覺住在人煙罕至的山裡或海邊聽起來很浪漫,但是畢竟峇里島是一個交通不方便的地方,

夜裡的寧靜也可能變成夜裡的"恐怖",出外旅遊不可不慎!

003  

 

這次訂峇里島的飯店不是很順利,

一開始先看台灣旅行社的旅遊網站,覺得價錢太貴,後來發現有台灣人專門在代理峇里島的Villa住宿,網站做得也很精美,

不過發現價錢也是很"高貴",後來試著聯絡峇里島當地的旅行社,發出的e-mail至少有30封,但是發現各家的價錢不透明,

有些網站上看起來不錯又新的Villa,結果都是訂滿的,接著業者會一直推薦價錢高的Villa,順便推銷spa或泛舟的行程,

價錢也是都各自喊價,感覺起來很不保險!

我可不太想露宿Bali的街頭~

後來訂了在Seminyak水明樣區的Villa,價錢還不錯,走路也可以到水明樣的鬧區,算是蠻超值的Villa!

這次是在Booking網站訂的,這裡有Villa Pagu的詳細介紹,但是網路上看不如實際走一趟,就讓我來介紹一下Villa Pagu吧!

Villa Pagu包括私人泳池大約是90坪,有3間雙人房,可以住6個人!

價位是一晚6000元,如果一家人有6個成員一起出遊的話,一個人剛好一千元,就可以住到寬闊又舒適的Villa,是不是很超值呢!

001-2 - 複製  

Villa Pagu並不是在水明樣區的主要街道上,走路大約要10分鐘,這是在google map上面的地址,

在這裡要體醒大家一下,峇里島上面的路名常常會更換,有時候Villa或飯店換老闆時也會跟著換名字,

所以請再三確認你所訂的Villa的位置,至少需求證2個大型旅遊網站(例如Booking、Agoda...等),

像這間Villa在google map上面的地點是正確的,但是可以到Villa的路卻是沒有顯示出來,第一天司機還繞了好多路,

結果是從最大條的馬路彎進小巷子就可以找到,可是google map卻沒有標示這條巷子,真的是連google也會出錯,

真是教人擔心~

001-1  

從峇里島當地的司機一定會知道的"Sunset Road"彎進Jalan Mertanadi這條馬路,看到這個Gang Limanam招牌後,

再彎進去巷子裡,就可以到達Villa Pagu了!

001-3  

"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~"

看起來是不是像到了台灣的鄉下!是的~

的確是鄉下的fu,而且還是碎石子路,一整個退化到石器時代,這段路算是這間Villa最大的缺點了,尤其是晚上更是暗到不行!

今天該不會要入住峇里島的農舍吧?

002  

可是一走到Villa門口,整個疑慮馬上消失,對阿~對阿~這是Villa!

陽光、空氣、泳池和綠地,這是峇里島的Villa!

004  

從門外往Villa內部看,感覺非常的寬敞,四處種滿了植物,這是那個"富貴人家"的宅院啊?

 

001  

一進到Villa Pagu,迎接你的就是一片寬廣的草坪跟綠意盎然的各種植物!

空氣中瀰漫著綠葉的清香,身心都舒適了起來~

007  

游泳池的尺寸非常的大,可以來回游好幾次蛙式都沒問題,游累了可以在草地上的躺椅享受峇里島的陽光。

005  

泳池的兩側共有3間房間,各自有獨立的衛浴設備,中間則是開放式的客廳和廚房。

008  

這是泳池左側的房間,因為沒什麼多餘的傢俱,感覺很寬廣舒適,床頭上有佛像意味的版畫,簡約中增添了一些藝術氣息。

009  

這是泳池右側的第一間房間,是橘色系的,每個房間都有分離式冷氣,冷氣強度都很夠,房間的整潔度也很好,

因為Villa畢竟是半開放式的住宿空間,如果不好好維護,很容易有"舊舊"的感覺,這間Villa感覺很新,住起來很舒服。

010  

床邊都會有燈飾,晚上看起來很有氣氛,每個房間都有鄉村風格的衣櫥和躺椅,不過我們的衣服大多都放在行李箱內,

也很少使用到躺椅,都直接躺在床上玩ipad或看書,所以清潔人員應該很感激我們,房間都維持得很乾淨。

011  

這是第三間房間,是浪漫的紫色系,沒想到住Villa還可以選擇"幸運色",真是有趣,妳喜歡什麼顏色的房間呢?

012-2  

再來就是Villa最特別的浴室了,通常Villa的浴室都是半開放式的,

也就是在浴室可以聽到蟲鳴鳥叫,也可以看到藍天白雲,空氣中更是可以聞到花草氣息,

Villa Pagu也不例外,當你一邊洗澡,抬頭是看著蔚藍的天空,感覺身、心、靈都受到陽光的洗滌呢!

012-1  

這個...這個...上廁所也是可以看著天空發呆,如果下雨更是可以直接接受天降甘霖!

房間中有一間浴室有浴缸,但是我們都沒有使用就是~

023  

廚房的部分就有點不好意思啦!

被我們弄的有點亂,因為在烏布蠟染村的衣服有蠟染的味道,所以拿出來"透氣"一下!

在加上要充電的東西太多:手機、相機、DV、ipad...等,插座都在廚房,所以這裡就被我們擺的亂七八糟囉~

IMG_8989  

這是前一晚剛到Villa時照的,是不是整齊又清潔呢!廚房的空間也是很寬敞,配備有6人座的木製餐桌椅。

024  

桌上則擺著新鮮的花飾,散發著春天的氣息~

025  

客廳有LCD液晶電視,還有DVD撥放器,不過客廳因為是開放式的,所以沒有冷氣可以吹。

IMG_8984  

沙發看起來有點一般,不過坐起來還蠻舒服的,我們都在這裡吃零食和泡麵,一整個大放鬆。

 

接下來要來上一下"園藝課程"囉!

017 018 019 020 021 022  

這些都是Villa花園裡的各種植物,有礙於個人知識淺薄,所以不知道這些植物的名稱,有勞園藝專家們再多做解釋!

好啦!我知道最後一個是"雞蛋花"!oh~yeah~

 

016  

再來是Villa處處可見的雕像,洋溢著濃厚的峇里島風情。

015  

游泳池旁則坐落著小和尚,是不是很清新可愛呢!

013  

早上醒來,從房間往室外看出去,是不是很像住在"人間仙境"呢!

028  

最後是我們馳程在峇里島街頭的畫面。

在峇里島的將近兩個禮拜都是坐在有私人司機的箱型車上,要去哪個景點司機就會開到目的地,

其實非常方便,但是終究感覺是外來遊客,

這天峇里島當地的印尼朋友說要帶我們去私人景點一日遊,

我們決定去租當地的機車,感覺非常的興奮,不再是坐在車內看著當地人騎摩托車,

而是奔馳在巴里島的街頭。

 

如果有人說他想去流浪,我會建議他去峇里島,

在這裡可以完全沉澱心靈,沒有太多的華麗建築,沒有豐富的夜生活,

但是走在峇里島的街道上,妳會發現房子廟宇都充滿了特色,處處都有綠意,

實在是一個美到不行的地方!

 

[推到 Facebook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斯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